•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五方聚合力 党建促发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 2022-06-23 22:40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6月23日下午,汕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党支部、汕头综合保税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汕头保税区税务局党支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星辉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汕头综保区管委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五方聚合力 党建促发展”五方共建主题活动。持续以“党政税学企”五方共建模式,重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共识,共促发展,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诞辰。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晓阳同志,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凯同志,五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学百年辉煌党史  定砥砺前进方向图片

      活动初始,与会人员观看了短片《一根线画出一个百年大党的理想》,深刻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激励党员们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汲取前进的“精神伟力”,赓续百年大党红色血脉,立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状态谱写建功立业新篇章。

    学礼仪树形象  争当模范标兵

    图片

      活动中,市委党校林丹华教授进行公务礼仪培训,紧紧围绕争创一流机关党建的目标要求,运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规范有礼、标准得体的动作,从政务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领与会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畅谈理想信念  同心筑梦未来

    图片

      “作为初入职场的一员新兵,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的去拼搏。”综保区党政办青年代表以《“时代出卷,我们答卷”争做新时代强国青年》为题,畅谈青春理想,展望美好未来,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如何争做新时代追梦、筑梦、圆梦的有为青年,发出了综保青年一心向党、创先争优的铿锵誓言。

    图片

      税务局青年代表以《政策服务齐发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为题,回顾综保区税务局一年来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的有效做法,深度诠释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激发为企业服务的创新理念和积极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劲的先进经验,展现新时代综保税务人的昂扬风貌。

    歌舞寄情颂党  点燃爱国热情

    图片

      以歌为媒、以舞为介,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体育系音乐专业师生用动人的歌舞演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自由、文明、民主、富强的卓越发展进程,歌颂百年大党不忘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复兴不懈努力的高尚情操,诉说浓浓感恩之情。

    图片

      活动最后,在场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激情澎湃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高度忠诚,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展示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形成合力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火红七月耀党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五方党支部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综保区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