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书香绽芳华”主题活动
  • 2022-06-21 22:37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6月21日下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书香绽芳华”主题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晓阳同志,管委会三级调研员谢璇同志,综保区妇联执委会全体成员和机关、事业、国企、非公企业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关键一年,更是综保区加快打造“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的重要一年,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主动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推动全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汕头综保区奋力打造“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随后,吴晓阳同志代表党委会、管委会向各单位妇女代表赠送党史学习资料及女性读物。区妇联勉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从读书中探索未知世界,从读书中获得精神滋养,从读书中明晰人生方向,在书香中绽放女性芳华,努力成为更好地自己。

    图片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影片《党的女儿》,深入学习向警予、赵一曼、沈安娜等优秀女性的革命历程,共同重温巾帼风采,致敬革命女性,涵养爱国情怀,汲取信仰力量。区妇联号召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和魄力,做一心向党的护旗手,做勤学善思的代言人,做迎难而上的奋斗者,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助力汕头综保区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