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保区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22-05-18 22:07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五月花海朝气蓬勃,百载青春继往开来。5月18日,汕头综合保税区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综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综保区团干部、团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综保区团委和全体团员青年要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开创未来,在综保区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的时代篇章中当先锋、做闯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担当时代责任作为青春奋斗的永恒主题,把矢志创新创业作为青春奋斗的鲜明标识,把引领文明风尚作为青春奋斗的自觉追求,把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春奋斗的重要基石。综保区团干要不负党的殷切期待,努力培养造就大批新时代先锋分子。


      综保区党委十分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党委书记陈春松对综保区团委工作提出更新更高要求,强调要全面加强综保区团的建设,把综保区广大团员青年干部更好地组织动员起来,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奋斗,扛起新的时代使命,谱写新的青春篇章,在实现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出综保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有关视频。团员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分享交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