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0 09:08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8月19日,汕头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政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检视。支部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陈春松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处在沟通上下、联系左右的枢纽位置,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在全区各单位中当好标杆、做好示范、走在前头。一是要特别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特别讲程序。要以“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的态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人管事、办文办会,做到“严、细、快”。三是要特别讲团结。党政办的工作繁杂琐碎并且无法完全分工明确,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包容,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特别讲奉献。党政办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经常要加班加点,要敢于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大力发扬奉献精神。五是要特别讲正气。要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让全体工作人员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陈春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学出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出信仰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学出为民情怀,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切实为人民群众干实事、排忧愁。四是学出昂扬斗志,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决心攻坚克难,展现出新时代干部职工的新奋斗姿态。五是学出清风正气,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锦杭指出,党政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党员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全面。林锦杭就如何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建立台账,逐项对照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三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