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 2021-07-24 12: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3日上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曼到会宣布省委、市委干部任免决定:陈春松同志任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同志不再担任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10724104159.jpg

      林曼同志在会议上指出,这次保税区党委、管委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林曼同志充分肯定了汕头综合保税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省委、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以陈胜全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担当奉献的结果,更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724104154.jpg

      林曼同志强调,汕头综合保税区是我市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春松同志的带领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继续努力推动综保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4104204.jpg

      陈春松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汕头综合保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胜全同志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下一步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迎来了新的广阔空间。他表示,将以此次履新为新起点,以正为要、以干为先、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奋力把新时代综合保税区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一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综保区落地落实。二是要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要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站位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把综保区打造成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基地。三是要坚持精诚团结聚合力。要传承综保区历届班子的优良作风,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氛围。四是要坚持依法履职优环境。要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以赴把综保区打造成为营商环境最好、投资吸引力最强、企业满意度最高的重大战略平台。五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守底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廉洁用权、勤勉干事在综保区蔚然成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当好表率、作出示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