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参加“民声热线”节目,为群众答疑解惑
  • 2021-04-21 09: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0日下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凯同志带队应邀做客汕头广播电视中心“民声热线”栏目,以“依托综保区功能政策优势,助力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和市民朋友进行线上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回答市民群众关切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21093237.jpg

      节目现场,李俊凯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综合保税区主要职能和工作情况。在短短一小时的直播中,广大听众和观众通过热线电话、政府门户网站等渠道围绕综保区的功能政策、招商引资优惠措施、工程规划许可、优化营商环境、税收政策、人才引进、基金确权兑付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上线领导也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和回复。节目最后,李俊凯副主任感谢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将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加以改进,推动汕头综合保税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上线活动,广大市民对汕头综合保税区的服务、政策和经办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综保区将继续关注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群众及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助力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