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 2020-07-29 20:04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9日上午,汕头保税区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陈晓鹏主任作专题报告。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3211.jpg

      会上,晓鹏主任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全面讲解党中央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和举措。深入分析当前“四风”问题的新动向,并结合自己多年查办案件经验,通过对发生在身边“四风”问题案例的剖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种种行为表现,提出了纠正“四风”的对策措施,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321.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3212.jpg

      下来,保税区纪委将结合即将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举办我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以常态化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全区工作作风转变,为加快综合保税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