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物价工作
分享到:
我市发布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
  • 2021-09-10 17: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市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定价程序、定价原则,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并综合考虑各方因素,联合拟定了我市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方案,经第十四届11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同意,已于8月18日联合发布实施。我市制定的危废处置收费标准试行两年,并已督促收费单位做好收费公示工作。


    附件: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发布我市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的公告

    https://www.shantou.gov.cn/stsfgj/gkmlpt/content/1/1965/post_1965243.html#3305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