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风能企业重信用守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 2024-03-24 22: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在汕头市风能协会开展风能企业重信用守承诺主题实践活动,风能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主要宣讲了广东省信用条例相关规定,向我市风能企业讲解了“双公示”有关规定,提示企业开展经营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信用管理环节,注意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信用度。同时,本次宣讲还重点指引企业开展信用修复相关工作,并开展现场答疑活动。下来,市发展改革局还将继续规范并服务风能企业的信用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市风能行业的形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