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海上风电安全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
  • 2023-11-21 09: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9月份省能源局对我市海上风电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成效,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推动海上风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11月10日、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到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广东汕头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和陆上开关站开展海上风电安全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濠江区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核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宣贯《汕头市“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二是督促项目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方面要严格按照有关施工方案、标准、规范和计划工期组织施工,坚决防范因抢工期、赶进度导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合法、合规组织施工,另一方面要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思想认识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三是强调参建单位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已发现的隐患要及时闭环整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