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前往有关风电企业核查海上作业船只及人员撤离情况
  • 2023-10-07 14: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防台风工作部署及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切实做好台风“小犬”防御工作,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对华能广东汕头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海上作业船只及人员撤离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为确保海上作业人员真撤离、真上岸,10月5日,市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到华能广东汕头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撤离上岸人员的下榻酒店对撤离人员逐一核查,确保海上风电施工作业人员全部撤离上岸。

           我局认真履行职责,在历次防台风工作中及时督促有关海上风电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省、市防台风“六个百分百”以及其他安全管理规定,全力保障海上风电安全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