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我市赴潮州市学习交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 2022-08-04 14: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发挥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用,7月29日上午,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龚锦德副局长带队前往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潮州市信用建设工作依托本市大数据平台,确保“双公示”数据报送合规准确,提升信用数据归集质量,加大信用信息公开和诚信宣传力度,加快“信易+”应用场景拓展,特别是通过积极召开“信易贷”政银工作推进会、信用工作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梳理总结,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及时跟进、积极作为,合力提升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水平。龚锦德副局长指出,潮州市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基础扎实,成绩显著,希望两市在社会信用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助力城市信用建设更上一层楼。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抓紧抓细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我市信用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