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 2021-11-25 15: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等节能政策,强化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2021年11月19日,汕头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对树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学级BOPET薄膜生产线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通过核查树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自查报告和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对该企业光学级BOPET薄膜项目的生产、用能设备能耗限额标准执行情况;是否存在使用国家明令禁止、淘汰的工艺、设备等行为;办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情况和落实节能审查意见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1.png


           接下来,汕头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根据工作需要,加大对高耗能项目的监管力度,加强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持续监督重点用能单位严格依法用能、合理用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