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参加2021年广东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视频培训会
  • 2021-08-25 10: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8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各有关单位、各业务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市政府10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广东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视频培训会。

           视频培训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资环处介绍广东省碳达峰碳中和总体谋划及“1+1+N”政策体系编制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省工作专班分别介绍广东省碳达峰排放核算指南(试行)和能源、工业、交通、建筑、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和分地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大纲及研究测算思路。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碳达峰研究工作,切实加强工作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各部门应加强谋划推动相关工作,全面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碳中和视频会议.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