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发展改革工作
分享到:
诚信建设万里行 2021年汕头市第二季度“红黑名单”发布
  • 2021-07-30 17: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汕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近日,市发改局经向各区县、各单位征集2021年4月1日-6月30日(二季度)产生的“红黑名单”信息后,发布了第二季度“红黑名单”。其中,失信被执行人企业158家,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1332位,A级纳税人名单4531家,汕头海关失信企业名单2家,建筑市场企业黑名单2家,建筑市场自然人黑名单3位。第二季度“红黑名单”具体名单可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信用汕头”官网查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