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市地震局关于征集地震领域行政执法工作问题线索的公告
  • 2024-03-20 17:22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保障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市地震局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市地震领域行政执法问题行为线索,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地震领域行政执法单位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等行政执法行为,在行政执法过程中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现场投诉,地址:汕头市龙湖区衡山路55号市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投诉,市地震局办公室:0754-88899060。

      三、监督举报须知

      收到问题线索后市地震局将及时进行核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举报人。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举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等违法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


      汕头市地震局    

      2024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