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地震局开展植绿护绿扩绿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9 16:27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助力“百千万工程”绿色发展,3月29日上午,市地震局开展植绿护绿扩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濠江区华里社区党建公园参加市总工会2024年“百万职工投身绿美汕头生态建设植绿护绿扩绿行动”暨“树与法同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两、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协同合作,挥锹铲土,挖坑培苗,扶树填土,培土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植树工作。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新栽树苗迎风而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华里党建公园增添一片新的绿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带动,进一步提升对生态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的认识,引导和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设者、推动者。接下来,市地震局将持续增强绿美广东、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绿美广东、绿美汕头生态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