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开展“强国必先强民 强民必先强心”《边疆军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8 23:00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15日下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强国必先强民 强民必先强心”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内蒙古阿尔山边防部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戍边官兵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扎根高原、练兵备战,在雪域边关以身界碑的忠诚大爱,践行了“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铿锵誓言,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红色信仰,不忘初心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在工作生活中传承“军魂”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全面履行好防震减灾工作职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地震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