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助力“百千万工程”——汕头市地震局协同推进绿美生态建设
  • 2024-03-15 10:07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植树播绿正当时。在这生机勃发的时节,市地震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于3月14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帮扶单位潮南区陈店镇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助力‘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地震局、潮南区陈店镇政府、陈店镇湖西村的党员干部以及汕头市潮普慈善会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位于陈店镇湖西社区西环路片区的空地上,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队,共同投入到这场植绿护绿的行动中。大家挥锹挖坑、扶树正苗、浇水定根,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努力,携手种下了100株杏树,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为陈店镇增添了一抹新色彩,注入了新活力。



      这次植树活动,市地震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乡村绿化美化行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添新绿,携手绘就绿美乡村新画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市地震局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力量,得到市潮普慈善会的大力支持,共同助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擦亮“百千万工程”生态底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