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地震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 2023-12-06 15:23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用好用活“三个一百”载体的工作要求,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教育激励作用,12月5日上午,市地震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员先锋24小时》《红土地上的“好声音”》《为大局服务 为人民司法》及《仁心守护  健康“童”行——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林明祥》。


    图片

      

      这些党员教育片,聚焦基层一线,取材于身边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事迹,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卫生医疗等各领域的生动实践,是开展主题教育和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的好典型好教材。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电视片作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锤炼,提升了思想境界。通过培训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把主题教育融入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助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