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地震系统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 2023-12-01 20:26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全市地震系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根据《市地震局关于开展推动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全员提升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有关安排,经汕头市地震系统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初选,于2023年12月1日下午,市地震局组织8名排名靠前干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线下知识竞赛。


    图片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将8名队员随机抽签分为四组。竞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团队必答题、快速抢答题、风险选答题。题目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以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知识、防震减灾相关业务流程等内容。综合检验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参赛选手们沉着思考、踊跃应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个人得分情况和团队得分情况,纪淑云荣获此次知识竞赛“业务标兵”称号,陈润翔、郑骏、郭可媛3名选手荣获“业务能手”称号,其他参赛选手荣获“优秀奖”。现场由汕头市地震局副局长韦思良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地震系统干部政治与业务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学理论学业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提升,强化防震减灾人才队伍建设,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之路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