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 2023-11-29 16:48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复盘剖析正反面典型案例,梳理总结调查研究情况,将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解决问题、助推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破解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中的瓶颈性难题、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和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以及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等调研课题逐一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有实操性的工作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就10·23南澳县海域5.0级地震应对处置过程以及2023年土耳其大地震灾害给我们的启示作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式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深挖正面典型案例成功的经验,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总结教训启示,完善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持续在凝心铸魂上走深走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教育实践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融入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彰显主题教育的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