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汕头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 2023-05-31 19:58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5月31日上午,汕头市地震局调研组到汕头地震监测中心站(下称“中心站”)开展调研活动。在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下,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解中心站的软硬件配套设施以及周边环境。


      随后,市地震局一行与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等现场座谈。中心站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心站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表示希望充分发挥中心站作为省地震局与市地震局的沟通纽带作用,与市地震局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在数据共享、地震应急响应、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及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合作。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地震局作为属地业务主管部门,希望增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在数据、资源方面加强共享,在党建活动方面多沟通多交流,在业务上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加大人才培养交流机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地震安全保障。

      市地震局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中心站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