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科普宣传活动之走进龙泰小学
  • 2023-05-26 16:41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5月25日,市地震局走进龙泰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26123558.jpg

      讲座上,市地震局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理论知识与事件案例相结合,从地震产生的原因、地震灾害的类型、如何做好防震减灾准备以及地震来临时如何科学应急避险、学校如何开展地震安全疏散演练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学生全面了解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26123605.jpg

      防震减灾是一项意义重大、社会性很强的工作,校园教育则是防震科普一块至关重要的前沿阵地,市地震局将持续组织开展“汕头市百场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覆盖面,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效果,全面提升全民防震减灾意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