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南澳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 2023-05-18 17:29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市地震局调研组到南澳县开展调研活动。在南澳县工信局局长陪同下,调研组首先来到南澳地震台,现场调研了解南澳地震台的软硬件配套设施以及周边环境。

    已编辑图片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听取了南澳县工信局就南澳县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澳地震台综合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南澳县近几年开展的防震减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南澳县工信局能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南澳地震台综合改造项目,配合省、市地震局做好“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省、全市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组来到南澳县工信局与南澳县常务副县长等同志现场座谈,就市地震局与南澳县政府共同推进南澳地震台综合改造项目建设,将南澳地震台升级改造成为集测震、预警、地下流体、GNSS、科普宣传为一体的多学科综合地震监测台站,以及如何有效提升南澳县地震监测预警能力和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县防震减灾工作下一步重点和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市地震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南澳县工信局、南澳县地震台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