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举办第三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 2023-05-17 21:08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5月17日下午,市地震局举办第三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课程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分别从“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等八大层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517185823.jpg

       通过培训,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下来,市地震局全体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地震工作队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顽强的斗争精神,全面提升地震灾害风险综合防范应对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