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全域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普查及相关数据采集、预处理”“汕头市典型建筑物详查、资料入库以及生命线系统工程的现场勘察、结构抗震信息采集以及整理入库”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 2021-06-07 18:28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2021年6月4日上午,广东省地震局主持召开“汕头市全域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普查及相关数据采集、预处理”“汕头市典型建筑物详查、资料入库以及生命线系统工程的现场勘察、结构抗震信息采集以及整理入库”项目验收视频会议。汕头市地震局工作人员、项目验收专家和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承担抗震性能普查、详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在汕头分会场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项目实施单位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就项目总体情况、建设内容及成果作了详细介绍。汕头市地震局现场抽检组代表介绍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普查、详查的数据抽检情况,数据质量检查组代表介绍汕头市全域数据采集、预处理和生命线系统工程的现场勘察、结构抗震信息采集以及整理入库的检查情况。验收专家组查看了相关验收资料并进行了质询讨论,认为该项目达到项目建设的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图片

      

    图片

      “汕头市全域建构筑物抗震性能普查及相关数据采集、预处理”“汕头市典型建筑物详查、资料入库以及生命线系统工程的现场勘察、结构抗震信息采集以及整理入库”项目自2020年9月起正式在我市落地实施,普查范围覆盖我市六区一县,为今后我市提高地震灾害治理能力及应急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项目验收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在我市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