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党员志愿者参加2021年汕头市暨金平区“全国科技活动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主场活动
  • 2021-05-27 17:13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回顾党领导下科技发展历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科技志愿服务活动,5月26日,市地震局党员志愿者参加了2021年汕头市暨金平区“全国科技活动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主场活动。

      市科协主席陈桂源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现场通过科普知识宣讲、分发防震减灾科普资料、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现场科普读物丰富多样,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许多群众陆续前往摊位翻阅和领取科普读物,主动了解防震减灾知识。

      市地震局党员志愿者发放科普读物

      居民领取防震减灾科普读物

      

           此次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防震减灾和应急避险能力,取得良好的科普宣传效果。

      接下来,市地震局还将继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将防震减灾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