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福建地震灾害预防中心积极推进厦门地区地震区域性评价项目
  • 2020-10-01 11:31
  • 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由福建地震灾害预防中心承担的厦门地区地震区域性评价项目正式开工。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8月31日至9月27日,福建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项目实施组组织开展厦门地区野外探查工作,包括主要断层勘查和工程地质条件勘测。

      项目组通过浅层地震勘探、地质雷达探测、目标区地质地貌调查等方式,对厦门翔安新机场片区、东部体育会展中心、集美新城以及两岸金融中心五通金融商务区等地进行野外探查工作。项目组克服天气条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获取了初步的地球物理探测资料,为完成厦门地区地震区域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工作期间,厦门市地震局对项目组开展探查工作给予帮助,并派出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