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转变作风 提振精神
  • 2019-08-01 22:04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转变作风  提振精神

    ——市地震局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8月1日下午,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相忠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华强同志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学习市委书记马文田、纪委书记吴刚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我局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要坚持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崇尚实干、勤政为民。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培养造就一支团结协作奋进的干部队伍。坚持锲而不舍抓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按照市委“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首先要紧跟时代发展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摒弃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充分发挥每一位同志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上级和各部门的支持,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加紧梳理修订全局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再次要理清思路制订方案建立台账,明确职责分工、压实责任担当,形成有序运行机制,把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全市防震减灾现代化工作上新台阶。

    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要对照全市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以案为鉴、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纠正不思进取、不敢担当、慵懒无为、自由散漫等作风问题,加强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解决干部队伍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党风政风为之一新。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先学先改,久久为功、抓常抓细作风建设,为汕头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