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市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就救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
  • 2019-06-22 11:40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6月21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就救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会上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徐相忠同志指出,全局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认识。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要修订完善局里的地震应急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要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着力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减少地震灾害带来的风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村民居抗震设防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