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议
  • 2021-07-05 18:35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7月5日,市地震局召开干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小康社会全面建成,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号角。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历史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不断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二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完善党的建设。着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组织体系和管理体系,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切实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理念,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防震减灾工作始终。四是不断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准确把握汕头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规律,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政治责任,对标高效监测、及时预警、周密防御、精细服务,扎实推动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紧扣目标要求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成果,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的起点和重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专题宣讲活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