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求《汕头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信用评价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的公告
  • 2023-05-31 17: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我市建筑垃圾运输市场管理,建立健全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行业信用监管体系,构建以信用分级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促进市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汕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结合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行业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汕头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信用评价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汕头经济特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请社会公众就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合法性以及涉及公平竞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于2023年6月1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向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或提交:

      1、邮寄至汕头市中山路213号建设大楼806室(邮编:515041)

      2、电子邮箱:stcgfzk@163.com

      3、联系电话:0754-88525598,联系人:谢同志

      

      附件:汕头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信用评价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