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龙江路改扩建项目迁移树木公示(汕城管公示〔2023〕24号)
  • 2023-05-22 09: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依照《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和《汕头经济特区城市树木迁移砍伐和临时占用城市绿地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的有关规定,我局将受理的树木迁移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

      申请事项:迁移树木。

      项目地址:龙江路(兴安路-沿江路路段)改扩建项目施工范围内道路两侧。

      项目规模:迁移乔木195棵。

      申请理由:龙江路(兴安路-沿江路路段)需进行道路改扩建改造,上述树木位于施工改造范围,申请迁移。

      公示日期: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4日。

      公示地点: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导航-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通知公告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示栏和项目地址现场。

      凡与上述申请事项有重大利益关系的,依照《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可在公示期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服务科(中山路213号建委大楼805室)查询。

      联系电话:13809655611,联系人:庄同志。

      电子信箱:stcgspk@126.com

      监督电话:88530138

      特此公告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