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停车设施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
  • 2023-06-05 18: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公安部、住房建设部发布《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全省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机动车停车设施的监管,规范机动车停车设施备案工作,经研究,我局制定了《汕头市停车设施备案管理办法》现予以印发,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向市城管局反映(联系人:王康,粤政易同名,联系电话:13682352625)。


    附件:1.汕头市停车设施备案管理办法.doc

               2.关于《汕头市停车设施备案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doc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