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关于重新公布《汕头市国有土地临时使用合同(示范文本)》和《汕头市临时利用储备土地出借/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公告
  • 2022-01-09 23:5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确保各类土地临时使用、出租行为保护政府方权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根据市政府要求,我局对2016年公布的《汕头市国有土地临时使用合同(示范文本)》以及2017年公布的《汕头市临时利用储备土地出借/租赁合同(示范文本)》进行梳理并修改。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该两份示范文本(详见附件1、附件2)重新统一向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公众发布。

      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公众如须使用附件1、附件2中的示范文本,可于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全文。

      特此公告。


      附件:1. 汕头市国有土地临时使用合同.doc

                  2. 汕头市储备土地出借租赁合同.docx


      汕头市司法局    

      2022年1月5日    


      《汕头市司法局关于重新公布汕头市国有土地临时使用合同(示范文本)和汕头市临时利用储备土地出借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公告》解读.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