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普法动态
    法治护航 消费无忧——汕头市各地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 2024-03-18 14:36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为提高群众依法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我市各地各单位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以宣传诚信教育为主,线下线上活动相结合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公平安全的消费氛围。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


    图片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汕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在金砂公园举行“激发消费活力 服务诚信汕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营造我市公平、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金平区


    图片

      3月15日,汕头市文明办、金平区文明办、金平区市场监管局、金平区消保委等单位在东厦100购物中心联合主办汕头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之“激发消费活力·服务金平高质量发展”——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龙湖区


    图片

      3月15日下午,汕头市龙湖区龙腾司法所、天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汕头市华侨实验区金湾学校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引导“小消费者们”树立消费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濠江区


    图片

      3月15日上午,汕头市濠江区市场监管局、区消费者委员会牵头组织区卫生健康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城管和执法局、市烟草局城区专管中心、市盐业公司、滨海街道办事处及钱塘居委会,在滨海街道钱塘社区广场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潮南区


    图片

      汕头市潮南区组织在合胜广场举办2024年潮南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商户诚信经营行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从而促进消费活力迸发,为潮南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