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普法动态
    情暖三月,送法给“她”!汕头各地各单位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 2024-03-11 10:06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人间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我市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了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图片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和活跃广大妇女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共创平安法治汕头、助力“百千万”发展大局,汕头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在汕头市潮阳区举办汕头市2024年“三八”妇女维权周主题宣传活动。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

    图片

    为引导女性青年社区矫正对象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提升社会融合和人际交往能力,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下午,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主办,汕头市金平区司法局、汕头市启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心理赋能•从容而行”女性青年社区矫正对象关爱服务活动在金平区社区矫正中心顺利举办。

    金平区妇女联合会

    图片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妇女、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风尚,增强和提高广大妇女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3月5日上午,由汕头市金平区妇联主办,石炮台街道和汕头市长平康复医疗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2024年‘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服务活动在华侨新村步行街举行。

    龙湖区普法办

    图片

    3月4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汕头市龙湖区在龙华街道大衙村红色渡口开展“巾帼红·生态绿携手共助‘百千万工程’”活动。借此契机,汕头市龙湖区普法办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开展保障妇女权益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领广大妇女尊法、守法、学法、用法。

    潮阳区委政法委

    潮阳区禁毒办

    图片

    3月5日,由汕头市妇联组织,联合汕头市潮阳区妇联、潮阳区妇儿工委办、潮阳区禁毒办、反恐办、打私办以及多个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在海门莲花峰风景区开展以“维护她权益,幸福千万家”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潮南区总工会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职工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3月6日,在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工联会联合镇综治办、镇司法所、镇妇联、女职委到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溪西文体公园举办2024 年汕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