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普法动态
    潮阳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暨民法典宣传活动
    • 2020-10-15 16:26
    • 来源: 潮阳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法律意识,坚定宪法法律自信,建设平安潮阳,共创和谐社会,10月10日上午,由潮阳区司法局、区普法办、棉北街道党工委、棉北街道办事处主办,棉北司法所、棉北街道普法办承办,平北社区居委会协办的潮阳区宪法宣传教育暨民法典宣传活动在平北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05.png

          潮阳区司法局陈亚武副局长、棉北街道党工委朱华雄副书记、平北社区居委会张启朝书记、棉北街道普法办全体工作人员、街道各社区居委会代表、后溪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14.png

          活动由棉北司法所胡纯燕所长主持,活动中,街道党工委朱华雄副书记代表棉北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致辞,区司法局陈亚武副局长向社区居委会和后溪中学学生代表赠送宪法法律书籍。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19.png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23.png

          活动现场举办了以剪纸、案例、法律法规等形式汇编的普法宣传图片展,集中宣传了宪法、社区矫正法、禁毒、扫黑除恶、广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等知识,借助公园LED大屏幕和滚动屏循环播放宪法、民法典、平安创建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理念。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28.png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33.png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以“学习民法典,护航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和学生讲解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并赠送印有“宪法宣传教育暨民法典宣传活动”字样礼品,充分调动了法治宣传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38.png微信图片_2020101516244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