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 2021-02-19 17: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汕头市鹏乐贸易有限公司等167户企业(详见附件):                                               

      本局拟吊销汕头市鹏乐贸易有限公司等167户企业营业执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一条的规定,上述企业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因受送达人下落不明,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上述企业要求听证的,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提出(联系电话:88547214),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汕市监听告字[2021]533—700号).pdf

                 听告名单168户.xlsx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