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度省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
养殖省级示范区验收结果公示
  • 2022-10-13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粤农农函〔2022〕191号)要求,各区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创建活动,并上报市农业农村局申请组织验收。我局于10月11日至12日组织专家,组成验收工作组,采取材料审查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申报的生产主体进行验收。

  现将验收合格的单位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3日起至2022年10月19日止,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单位: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54-88135855

  附件:2022年度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省级示范区验收合格单位名单.docx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