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兽医师执业证和助理兽医师执业证填写规范
  • 2011-05-19 11: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兽医师执业证和助理兽医师执业证填写规范
 
一、关于证书编号
兽医师执业证和助理兽医师证书编号由各级行政区域简称和流水号构成。兽医师执业证和助理兽医师证流水号分别编排。
例1:北京市海淀区颁发证书编号为“京海兽医001号”或者“京海助理兽医001号”。
例2: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颁发的证书编号为“冀邯丛兽医001号”或者“冀邯丛助理兽医师001号”。
二、关于印制单位
兽医师执业证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统一印制,证件第二页右下角处应注明印制单位,如:“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印制”。
三、关于执业机构
执业机构是指持证者正在执业的动物诊疗机构,不得涂改。持证者变更执业机构的,应按照规定到发证机关换领新证。
四、关于执业范围
《执业兽医管理办法》规定,经注册和备案专门从事水生动物疫病诊疗的执业兽医师和助理执业兽医师,不得从事其他动物疫病诊疗。据此,执业范围应当根据申请人取得的执业兽医资格证
 
书类别分别填写“动物诊疗”或者“从事水生动物诊疗”。
五、关于发证机关和发证日期
发证机关是指持证者执业机构所在县(市辖区)级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市辖区未设立兽医主管部门的,发证机关为上一级兽医主管部门。
发证日期格式为××年××月××日,汉字书写,例:二OO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六、关于持证者个人信息
照片为近期免冠小二寸证件照,并加盖发证机关钢印;姓名应当与居民身份证相同;居民身份证号码和执业/助理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号码应当规范填写,不得涂改。
七、关于执业活动情况报告记录
报告时间填写格式为××年××月××曰,汉字书写。例:二OO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注册机关确认后,在“注册机关确认”一栏加盖发证机关确认印章,或填写“已确认”和确认者签名(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