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检中心开展“党建联建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 2019-09-10 09:07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汕头市农检中心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主题为“寻初心,宣誓言,大讨论,助乡村”的志愿服务活动。

 

8月30号早上,汕头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号召组织9名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前往潮阳区金灶镇新荣村,开展农业产业技术指导和座谈讨论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优势,认真仔细到实地察看该村的香蕉和青桔种植基地,结合自身经验,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利用手中现有条件,到种植基层,进行土壤抽样检测,开展农产品技术指导服务,为产业振兴出谋划,助推乡村振兴。  

 

在实地交流指导和,志愿者们和村干部及村民对近期工作学习情况、农村基层及乡村产业开展讨论交流,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同时指导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不仅要有优良的开端,也要有长效的机制。日后,双方将联合开展实地指导、座谈交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提供技术支撑等乡村振兴志愿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农检中心党支部结合乡村振兴,结合新荣村优势和特点,为联建乡村提供积极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进步和产业振兴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