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 2019-08-28 10:32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8月27日,汕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龙湖宾馆举行。市农业农村局高玉金副局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汕头大学法学院沈忆勇副教授进行专题授课。沈教授结合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农业执法人员讲授了行政执法调查取证的基本要求和一些执法的技巧。最后,高副局长总结强调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农业行政执法人员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农业执法水平和农业服务质量,促进农业执法再上新台阶。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综合执法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