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总结会议召开——锚定新时代新征程“三农”目标
  • 2024-01-23 16: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4年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新一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参加会议人员有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同志,市政府办公室有关领导,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二、四级调研员,各区(县)分管领导,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农科所分管领导,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市农业农村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黄华广局长总结2023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2024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赵志涛副市长讲话;谷元新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


  

 


  黄华广局长从稳产保供基础更加夯实、乡村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农业品牌效应日益突显、农村宜居环境不断改善、农村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典型引路路径不断强化、民生福祉水平不断提高等七个方面,总结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工作时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百千万工程”,锚定“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锚定目标聚焦重点,以扎实有力的举措落实“三农”各项硬任务;三是全面履职尽责,以好的作风、好的状态提升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水平;四是抓好落实审计整改事项,加快涉农支农资金的支出进度,做好春耕生产工作以及安全生产等有关重点工作。

  赵志涛副市长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部门,牵头推进乡村振兴各项硬任务取得明显成效。展现了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抓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精神状态和浓厚氛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三要坚持示范引领提水平;四要深化改革谋突破;五要强化统筹善作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