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助力海洋牧场建设 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巡查
  • 2024-01-11 14: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服务现代海洋牧场建设,助力汕头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9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粤海洋执法66033艇开展海洋牧场执法巡查。

  


支队领导带队巡查表角至莱芜海域海洋牧场养殖区,实地了解牧场养殖情况,排查此海域内养殖项目是否存在未经批准用海、超面积用海,以及未经批准改变海域用途等违法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现场开展宣传教育,敦促养殖业主要规范海上养殖行为,依法依规生产;作业机排要按规报备、手续齐全;要配齐消防救生设施,人员穿着救生衣临水作业,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强化海洋执法监管,结合海洋环境保护、渔船安全生产,强化执法巡查,维护辖区海域海岛开发利用秩序,提升群众依法用海思想意识,保持打击涉海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助力海洋牧场建设,为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