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廉洁自律作表率、风清气扬树正气”警示教育活动
  • 2023-12-19 21: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统一起来,12月15日下午,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濠江区广东公安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粤东)开展“廉洁自律作表率、风清气扬树正气”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大厅,全体党员先是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面对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守住革命初心、传承共产党员廉政基因、助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区、体验区和反思区三个区域“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铁必须自身硬”、“践行三严三实”、“带电的高压线”、“反腐没有禁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思践悟”等八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宣传、视频宣讲、实物展示、情景模拟、互动体验等形式,接受了生动的党章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痛心疾首的忏悔,给予全体党员干部时刻明心见性、坚定信念,心存敬畏,自觉抵御诱惑,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深刻警示。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时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