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文明小积分 助推乡风“大作用”
  • 2023-12-15 16: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5日上午,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3年汕头市文明村镇创建系列活动之“文明小积分 助推乡风 ‘大作用’”--乡村治理积分制宣传活动在澄海区溪南镇梅浦村举办。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向澄海区溪南镇梅浦村村民讲解推行文明积分管理的重要意义,要求以村(社区)为载体,彻底破除陈规陋习,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和培育文明乡风,构建党建引领的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用“小积分”撬动“大作用”,培育提升乡村振兴“软实力”。同时,推行积分制能提高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能力,实现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道德文明建设的同步发展。

  

 

  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指导,要求澄海区继续深入将积分治理模式已全面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当中,让村(社区)两委的管理更加高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