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调研组莅汕开展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调研
  • 2023-12-01 19:29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30日-12月1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肖方森副总队长一行到汕头市调研,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渔业行动处吴军处长、直属一支队蔡秋扬副支队长、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郑再泽支队长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汕头支队就推进省际联合执法、部门间协同监管、海洋与渔业执法、渔船安全监管、执法装备与信息化建设、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展开深入讨论。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南澳云澳中心渔港、潮阳海门中心渔港,针对提高渔港综合效能和信息化管理,推进依港管船、依港管人、依港管渔获物等相关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闽粤海洋渔业执法队伍均表示,要搭建好两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机构沟通联系的桥梁,相互学习对方在队伍建设、执法监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现代化执法监管能力,为服务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执法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