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举办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培训班
  • 2023-11-17 09:32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加快推进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工作,确保按省统一部署在年底前完成无纸化出证准备工作,11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在汕头龙湖宾馆召开全市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工作培训班。

20231116汕头举办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培训班_1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三级调研员张志应邀专程出席并讲话。在对我市动物检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对我市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我市检疫工作特别是推进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工作、巩卫工作以及农业农村部秋防检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广州市健坤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工程师梨洪蔚先生对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工作进行精彩的演讲、演示。

20231116汕头举办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培训班_2

  培训班还组织相关人员赴广东海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澄海区东部生猪定点屠宰厂进行现场实操练习。

20231116汕头举办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培训班_4

20231116汕头举办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培训班_5

  市、区县农业农村部门分管动物检疫工作的领导;兽医、动物卫生监督、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负责动物检疫工作的官方兽医代表;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规模养殖企业的动物检疫报检员代表近百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